奇异痴汉奇小白

what if两个丧心病狂的奇异死忠粉聚在一起起英文名?

我:又有人听错Stephenie了好烦喔,干脆Stephen吧

小韩:hhhhhhh我的名字是从小夏来的,Sherlly,老有人不知道怎么读

我:Stephen会不会有点奇怪,Vincent?

小韩:Vincentie【x】在男名后面加ie就会变成女名

我:好奇怪喔,其实Stephenie挺好?

小韩:stlanzie

小韩:stlangie

我:???【这是什么Strange的变体】

【最后还是Stephenie了】
@小韩萌萌

评论(1)
热度(3)

奇异痴汉奇小白

奇秋白,【自称】知名老福特奇异博主,虽然弧长但常年营业不止的人形自走吹奇机器。头像是阿纳老师的漂亮图图。
我永远喜欢奇异博士。
努力成为奇学大佬中。

© 奇异痴汉奇小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