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异痴汉奇小白

填了个我流侦探九宫格

请和白金做朋友:



善良派:

守序善良:
“犯罪是不可原谅的,侦探即为正义而战!”


中立善良:
“与其在这里自责,不如思考犯人是如何、为何做到的,并竭尽全力阻止下一起案件的发生。”


混乱善良:
“为了避免犯人继续犯罪我已经把他杀掉了!”







中立派:

守序中立:
“犯罪者有时候也有其站得住脚的理由,那时就需要进行一定的反思,当然了,这不是侦探该做的事情。”



绝对中立:
“没有犯罪的话,侦探也不可能存在。出于一个从业者的角度,我希望我还吃得上饭。”



混乱中立:
“出庭作证太麻烦了(脏话)”





邪恶派:

守序邪恶:
“早在案发之前我就已经看穿了一切,但我选择不揭发、不检举。要问为什么的话,因为有趣。”



中立邪恶:
“我会去考取律师资格证,然后在法庭上为守序邪恶辩护。”


混乱邪恶:
(嗑药)

评论
热度(6)

奇异痴汉奇小白

奇秋白,【自称】知名老福特奇异博主,虽然弧长但常年营业不止的人形自走吹奇机器。头像是阿纳老师的漂亮图图。
我永远喜欢奇异博士。
努力成为奇学大佬中。

© 奇异痴汉奇小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